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07日> > 总第2817期 > 11 > 新闻内容
首届长沙律师节暨微型马拉松赛在橘洲开跑
新闻作者:记者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吴小兵)近日,首届长沙律师节开幕式暨橘洲微型马拉松赛在长沙橘子洲开跑。长株潭地区公检法司等法律职业代表的约1200余名马拉松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开幕式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湖南省律师协会全程指导,长沙市司法局、长沙市律师协会主办。首届长沙律师节以“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长沙”为主题,包含长沙律师马拉松赛、律师男子篮球邀请赛、律师演讲比赛、2018麓山律师论坛、律所开放周等活动。旨在通过全市律师的广泛参与,进一步增强律师的行业认同感、职业荣誉感、行业归属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近4年来,长沙市律师共代理刑事案件2.32万件,民事案件8.25万件,行政案件5710件,办理非诉讼法律事务11.6万件,担任法律顾问1.88万家,为推进法治长沙建设和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