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07日> > 总第2817期 > 2 > 新闻内容
934名贫困妇女享受“双重福利”
新闻作者:罗雅洁 通讯员 郑丽萍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 通讯员 郑丽萍)不仅能免费获得两份“湘女关爱保”的保障,还可以免费参加手工技能培训班,邵阳市隆回县山里红村妇女刘清华享受了一次“双重福利”。5月31日,湖南省妇联联合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为双方扶贫点“送关爱、送技能、送保险”活动,共计为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扶贫点山里红村以及省妇联扶贫点架枧村的934名适龄妇女每人捐赠两份“湘女关爱保”。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坚参加捐赠仪式。
  张媛媛介绍,在4月3日“乡村振兴·巾帼先行”湖南省巾帼扶贫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湘女关爱保”培训班上,湖南省妇联联合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推出“湘女关爱保”,由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向全省2万名贫困妇女捐赠100万元保费。此次为两个扶贫点妇女捐赠两份“湘女关爱保”,意味着患上“两癌”的投保妇女能够获得双倍赔付,最高赔付为4万元。
  除此之外,省妇联将在双方对口扶贫点开办手工技能培训班,希望通过培训有效提升妇女的劳动生产技能和创业创富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