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07日> > 总第2817期 > 2 > 新闻内容
省妇联开展培训,多元化解家庭纠纷
新闻作者:吴迪 见习记者 欧阳婷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吴迪 见习记者 欧阳婷)6月3日—5日,由湖南省妇联组织的全省婚姻家庭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体系项目建设培训研讨班在长沙举办,来自各市州、县(市、区)相关单位、项目执行单位和合作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湖南省妇联副主席曹薇薇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培训以“需要什么培训什么”为原则,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曹薇薇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婚调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将此次培训的内容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要用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全省婚调体系建设项目开展,强化婚调服务体系项目建设责任到人,加强婚调服务体系项目建设保障机制,为婚调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
  衡阳市衡山县妇联主席廖建平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自己明白,如何全方位对项目实施的有利条件和阻力进行科学的研判,以结果为导向,更好地制定项目实施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