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07日> > 总第2817期 > 2 > 新闻内容
全省百名农村妇女带头人接受培训
新闻作者:罗雅洁 通讯员 符靓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 通讯员 符靓)“有讲乡村振兴、妇联改革的理论课,还有现场教学和女能人经验分享,内容太丰富了!”6月4日,在怀化市沅陵县举办的“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农村妇女带头人培训班上,娄底市新化县科头乡星火村妇联主席罗朝辉向今日女报/凤网记者如是介绍。现场,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村妇联主席、执委、农村产业发展带头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农业农村部与全国妇联主办,湖南省妇联、湖南省农委、怀化市妇联、沅陵县委县政府承办,培训为期5天,特邀省级、国家级专家授课。中央农广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魏亚萍,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省农委副巡视员严德荣,怀化市妇联主席贺庆玲出席了当天的开班仪式。
  据了解,全国妇联在农业农村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争取到“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农村妇女带头人试点培训班,目前全国只有5个试点,湖南是中部地区唯一的试点省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