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2 > 新闻内容
株洲:总结经验,开展“两癌”培训
新闻作者:朱新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朱新艳)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确保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顺利实施,近日,株洲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培训班在株洲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卫计局及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参与“两癌”筛查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等共76人参加项目培训班。
  本次培训全面总结了2017年项目的完成情况与存在问题,并就2018年“两癌”项目的职责分工、技术路线、质量控制等做了进一步要求和部署。为确保项目工作质量的提高,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两癌筛查流程、质量控制等相关内容进行集体讲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