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2 > 新闻内容
郴州:180人参会,推进“两癌”工作
新闻作者:通讯员 黄莉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黄莉)近日,郴州市妇联在宜章县君泰大酒店召开2018年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妇联领导、县市区妇联主席、各乡镇(街道)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下发了《郴州市2018年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实施方案》。
  会上,市妇联主席尹海莲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发言。她指出,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社会的和谐发展,各级妇联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两癌”免费检查工作,让广大妇女同胞真正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据了解,郴州市计划在2018年完成“两癌”免费检查69562人。截止目前,已有8155名农村妇女进行了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