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6 > 新闻内容
平江县家协成立致力“互联网+”抱团发展
新闻作者:记者 陈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佳) 近日,在岳阳市平江县电商产业园,来自湖南省家政行业的精英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平江县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
  平江县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叶若娴告诉今日女报/凤网记者,目前平江县家政公司有40余家,企业总体呈现小、散、弱的特点,缺乏行业自律和规范。县家协的成立可以整合资源,规范市场,把单一的社会个体组合成一个强有力的拳头行业,更好地维护行业利益,满足社会需求,提供就业保障。协会的成立,对提升平江县家庭服务行业的发展水平,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活动当天,同时启动了湖南省“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平江站的培训,培训班为期五天,吸引了全县各乡镇200名农村妇女参加,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00多名。培训内容以养老护理员和初级育婴师为主,分为上岗前的职业素养和心态转换课程的培训、上岗后实操技能完善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经考试合格后,由县家协积极推荐上岗,全力帮助贫困家庭“一人上岗、全家脱贫”。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