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22 > 新闻内容
黄圣依长沙回应“与儿子不熟”
新闻作者:通讯员 周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周芳)随着《妈妈是超人》热播,四位“超人妈妈”黄圣依、霍思燕、冉莹颖、邓莎的育儿方式一直被热议。近日,四位妈妈来到长沙和“天天兄弟”一起庆祝母亲节,集体为“超人妈妈”发声。
  在节目中,黄圣依一直被观众质疑“与儿子不熟”、“明明是亲母子,关系却弄得很紧张”。面对质疑,黄圣依首度回应:“儿子安迪是外冷内热型,表面不说但心肠很热,我们母子俩私下也会有夜话交流。”黄圣依透露,安迪虽然不喜欢和我同框,但是他会拿手机给我拍照。”除此之外,黄圣依自言是“鹰妈”,对儿子安迪采取的是“鹰式教育”:“如果安迪不想学英语,我就把他直接带到国外,用挫折教育让他自己感受到自己的不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