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22 > 新闻内容
长沙伢子廖凡亮相戛纳再争影帝
新闻作者:通讯员 李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岩)法国当地时间5月8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拉开大幕,柏林影帝廖凡携新作《江湖儿女》与主演赵涛一起亮相红毯,成为此次戛纳影帝的有力候选人之一。
  据悉,在影片中,长沙伢子廖凡饰演一位出租车公司老板斌哥,与女友模特巧巧经历了街头暴力、入狱,也经历了相爱与背叛、分离与重遇,却始终没有走入家庭,是一段历时17年的“爱情故事”。廖凡虽是与贾樟柯导演第一次合作,却获得了贾樟柯的盛赞。“彼此知心,配合相当默契。”据悉,《江湖儿女》将于法国时间5月11日晚19:30于戛纳举行全球首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