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4月19日> > 总第2810期 > 3 > 新闻内容
描绘春光!儿童生态写生画展等你参加
新闻作者:潘晶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潘晶慧)踏青、写生、欢聚……近日,在长沙的植物园、烈士公园等景点,一群群学生架起画架、拿起画笔,为将在“六一”期间举办的“住在长沙的植物们”儿童生态写生画展准备作品。
  该活动由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该中心副主任黄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发起这次写生活动,是为了引导儿童认识自然、亲近自然,培养环保意识。同时,这次活动也是给热爱自然、热爱艺术的孩子们一个展示的平台,推动艺术教育及生态道德教育的发展”。
  目前,已有大同小学、花城小学、明德华兴中学、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清水塘实验小学、长沙市湖湘自然科普中心、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明德麓谷学校、望城乔口田心中心小学等三十多个学校和机构积极响应,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儿童、自闭症儿童也将参与到这次公益写生活动之中。
  报名投稿详情可关注“湖南96580”公众号。长沙市15岁以下的少年儿童都可投稿,截稿日期为5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