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4月19日> > 总第2810期 > 3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唐天喜 雷顺华 成丽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县:百名禁毒妈妈为“守护家庭”代言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4月1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妇联在沱江镇长坪村开展了以“珍爱生命,守护家庭,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禁毒妈妈“代言”宣传活动,共有100余名妇女参与。
  在县妇联带领下,禁毒妈妈们以走街串巷、入户等方式,向妇女同胞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为她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鼓励妇女加入“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队伍,当好家庭的守卫者。
  
祁阳县:“四扶四建”助力脱贫攻坚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雷顺华) 近日,永州市祁阳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在县统战部副部长黄荣升的带领下前往大忠桥镇开阳岗村,围绕脱贫攻坚“四扶四建”工作召开座谈会,与村支“两委”探讨脱贫致富的良策,共谋精准扶贫的良策良方。座谈会上,各后盾单位围绕村产业发展规划、扶贫工作思路等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四扶四建”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具体举措与解决办法。
  
冷水滩区:40户“平安家庭”示范户受表彰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成丽娟)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会,通过各乡镇、街道认真把关推荐,计生、纪委等相关部门的审核,为期7天的公示等方式对推选出的40户“平安家庭”示范户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