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4月19日> > 总第2810期 > 3 > 新闻内容
为家风点赞,为家庭颁奖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刘立平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刘立平)热爱公益,带动身边亲朋一起献爱心,堪称最美公益之家模范的陈运华家庭;妻子不幸成为植物人后,丈夫不离不弃、独自抚养五个未成年子女成才的桂昭财家庭;“和睦家里做贤男、桃李园中当淑女”、夫妻都是优秀教师的李克勤家庭……4月17日,记者从湖南省妇联了解到,2018年度湖南省“最美家庭”和第十一届湖南省“五好家庭”评选结果出炉,陈运华家庭等47户家庭获得全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熊壮家庭等47户家庭获得第十一届湖南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该评选活动按照全国妇联《关于做好2018 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推荐和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妇厅字〔2017〕75号)精神和湘妇办〔2018〕1号文件要求,自今年1月开始启动,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层层发动、广泛寻找,选树和宣传“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涌现出了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家庭典型。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后,共94户家庭获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