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4月12日> > 总第2809期 > 8 > 新闻内容
永州冷水滩区:“四点半课堂”开课啦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我喜欢‘四点半课堂’,大家一起写作业,一起玩,比我一个人在家更有意义。”
  4月8日,来自永州市冷水滩区杨家桥小学六年级学生蒋嘉琪在课后非常开心地说。当天,冷水滩区妇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民政局、杨家桥小学、永爱妇儿公益、永爱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四点半课堂”项目正式启动,来自伍家院社区的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和双职工家庭的32名儿童,欢聚在伍家院社区儿童之家。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耐心辅导孩子们写作业,还教他们玩了九宫格数学游戏,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四点半课堂”将在每周一至周五下午4点半到6点半,免费提供家庭作业辅导、兴趣班辅导、社会实践等服务。
  “接下来我们将开设绘画、手工等更丰富的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永爱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