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15日> > 总第2805期 > 3 > 新闻内容
省妇儿基金会与湘雅医院签约深度合作
新闻作者:陈炜 通讯员 周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周娜)3月8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后,湘雅医院成为该基金会定点合作单位之一,共同助力湖南省妇女儿童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在出席签约仪式时表示,2018年省妇联将加强妇女儿童健康体系建设。此次签约后,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与湘雅医院在流产后关爱PAC项目、育娃娃基金在内的多项妇儿公益服务项目中进行深度合作。
  湘雅医院院长孙虹表示,希望以定点合作为契机,和省妇联合作开展更多的妇儿类医疗救助活动,促进公益医疗救助工作在该院取得更好的发展,使得更多的妇儿患者从中受益。
  据悉,湘雅医院早在1921年就成立了社会服务部,广泛开展关爱患者、救助贫困病员、回馈社会等慈善公益活动。医务社会工作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大力推动了医院非医疗服务发展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