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15日> > 总第2805期 > 14 > 新闻内容
常德400余名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捡拾、清理垃圾,发放《保护母亲河倡议书》给行人……3月10日,由常德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保护母亲河,共饮沅江水”志愿者活动,在常德诗墙公园举行,400多名环保志愿者参与。
  活动现场,一些志愿者是全家出动。带着8岁儿子参加活动的市民朱先生表示,他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儿子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在常德市第三中学读初三的杨苗苗说:“自从参加了这个活动,我觉得我的环保意识比很多人都要强一些,看到地上有垃圾我会下意识地捡起来,也争取做到绝对不浪费一滴水;而且我家里人都被我潜移默化了。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据了解,环保志愿者们主要由常德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员、各市直单位环保志愿者、各院校环保志愿者及热心市民组成。原来只计划组织300人的活动,现场却来了400余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