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5 > 新闻内容
全省妇联系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闻作者:李立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李立)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湖南省妇女联合会领导姜欣、王邵刚、张媛媛、卢妹香、陈立荣分别带队,在娄底、邵阳、永州、怀化、湘西等地走访慰问城乡困难妇女群众,为基层一线的贫困妇女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妇联娘家的温暖。
  “两癌”贫困妇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就业困难妇女、残疾人家庭、零就业家庭、空巢老人、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困境儿童、困难先进妇女典型……每到一处,省妇联领导都与受慰问的妇女群众亲切交谈,关切咨询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了解基层妇女群众所思所盼,并鼓励她们要乐观向上,坚强生活,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生活。省妇联领导还要求各地妇联要深入困难妇女群众家庭,关心她们的疾苦,想方设法多为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为让全省妇女儿童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全省各级妇联系统上下联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