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5 > 新闻内容
看省妇儿基金会2017年温暖答卷
新闻作者:周纯梓 通讯员 周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周纯梓 通讯员 周娜)募资人民币4500万元、成立和完善六大专项基金、实施37个项目、惠及全省妇女儿童85万人……2月3日上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湖南益阳市艾华集团召开。会议选举了新的常务副理事长,审议了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献计献策。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妹香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基金会在省妇联党组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资金募集力度,倾心打造“温暖微行动”公益品牌,展现了公益新作为,全年募资4500万元,为全省近百万妇女儿童送去了温暖和阳光。卢妹香表示,基金会在新时代要有新使命、新举措、新作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公益护花,让每一个妇女更幸福、让每一个儿童更快乐”的使命,加速转型提质,夯实基础,补齐妇联工作的短板,延伸妇联工作的手臂,让每一项公益行动落到实处。
  基金会理事长王安安表示,要设立基金会的形象代言人,加强宣传力度,打造众筹平台,让全社会参与和监督,并建立一个长效的造血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