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11 > 新闻内容
2017年,湖南公安为劳动者追薪1.6亿余元
新闻作者:罗雅洁 通讯员 樊佩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 通讯员 樊佩君)临近过年,在湘潭湘乡市打工的肖庆(化名)的心情就如坐过山车般忽上忽下:本以为被拖欠的工资拿不回来了,但在湘乡市公安局的介入下,他和工友一共领到了近100万元工资。这是湖南省公安机关2017年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行动的一个缩影。
  2月7日,湖南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显示,自2017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侦办此类刑事案件262起,为劳动者追回劳动报酬1.6亿多元。省公安厅副厅长谭和平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如果你或你身边有人遭遇恶意欠薪,可拨打省公安厅值班举报电话0731-84738200,进行举报和投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