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11 > 新闻内容
牵手迎新春,十八洞村举行苗家相亲会
新闻作者:罗哲明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哲明)相约十八洞,牵手奔小康。2月4日,由共青团湘西州委、花垣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湘西十八洞村苗年大型相亲会”在湘西十八洞村开启,150余名单身青年通过才艺展示等环节“比武招亲”。
  此次相亲会吸引了近万名游客现场观看,逾50万名网友通过直播感受了独特的苗族民俗婚礼。据悉,十八洞村原是苗胞聚居的贫困村,2013年全村人均纯收入仅1668元。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理念,一夜之间,这个偏僻苗寨蜚声全国,迎来了脱贫的春天。
  “美好的感情生活是青年美好生活的重要部分。”相亲大会开幕式上,共青团湘西州委书记向汝莲表示,希望借这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使青年朋友发展友谊、收获爱情,使美丽的十八洞村不仅成为湘西人民“富起来”的缩影,更成为湘西青年“美起来”的见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