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总第2789期 > A10 > 新闻内容
太平人寿斩获“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周航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周航)近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浙江宁波举行。太平人寿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旗下四款保险产品斩获包括“最佳健康保险产品”、“最佳理财保险产品”、“最具投资价值保险品牌”在内的多个奖项。
  据了解,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是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的,目前已连续举办12届,业内影响力、公信力有目共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