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总第2789期 > A10 > 新闻内容
光大银行创新飞机租赁资产证券化业务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陈翔 郭诗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陈翔 郭诗颖)日前,中国光大银行与天津自贸区客户中飞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了飞机租赁资产证券化业务。在近期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航空金融万户奖颁奖盛典上,该业务获得中国航空金融创新项目“融资创新奖”。
  这个项目的成功落地为我国飞机融资租赁业务提供了新的产品融资渠道和交易平台,为未来非标准化产品实现交易流转探索了新方向,也为航空产业及租赁行业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