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总第2789期 > A03 > 新闻内容
“黑客”PK“网警”?湖南15支校队同台竞技
新闻作者:章清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比赛现场,选手们凝视电脑屏幕,只听见一片键盘敲击声,大屏上实时播放着攻击进展,一部“黑客”和“网警”的攻防大片正在上演。近日,由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主办、长沙学院承办的湖南首届教育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决赛在长沙学院开战。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长沙学院、雅礼中学等15所学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持续8个小时的比赛,对参赛选手的脑力、体力而言,都是不小的考验。来自中南大学代表队的林同学向记者表示,虽然比赛时间很长,但真正进入比赛状态后,会发现这其中的攻防较量是一个享受的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