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总第2789期 > A03 > 新闻内容
14名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落网
新闻作者:陈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12月5日,经宁乡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宁乡市公安局对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刘某武执行逮捕。至此,2017年长沙公安交警成功破获多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通过网络追逃的14名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已落网。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以来,长沙公安交警按照省、市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开展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及网上追逃专项行动。全省公布了147名交通肇事逃逸网上在逃人员名单,长沙市有限期重点缉拿对象为12人。此外,长沙市公安局公布追逃网上在逃人员8人,共计追逃对象14人(有6人同时出现在省市追逃名单中)。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长沙公安交警制定专门工作方案,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追逃工作全面铺开,经过近8个月的艰辛努力,至11月22日,随着嫌疑人刘某武的落网,网上追逃的14名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悉数落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