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总第2789期 > A03 > 新闻内容
200余名疾控通讯员学习“划重点”
新闻作者:李诗韵 通讯员 张亚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张亚娜)为进一步提高大众对疾病预防与控制知识的了解,12月4日—6日,湖南省疾控系统健康教育与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在长沙圆满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疾控系统的200余名通讯员及市级疾控分管宣教工作的领导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知名媒体负责人以及来自湖南省科普作家协会、中国疾控中心的专家分别就健康公益活动策划与实施、网络通讯员写作技巧、舆情应对以及怎样创作医学科普和健康科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授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