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总第2789期 > A02 > 新闻内容
王邵刚调研如何创新女性理论与实践研究
新闻作者:罗雅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湖南女性理论实践研究如何才能出更多接地气、能指导实践的理论成果?12月5日,湖南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围绕该主题在省妇女干部学校、湖南女子学院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期间,王邵刚传达了11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的2017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并表示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女性发展发挥作用。当时,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妇女研究会会长沈跃跃在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理论与实践研究。
  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刘艺、湖南女子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凤华等专家纷纷就湖南女性理论实践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王邵刚表示,此次调研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好思路和好方法,“这个工作是能为湖南女性发声、树形象的大事,希望专家们继续深入研究女性理论,为妇联的中心工作提供决策建议,让巾帼携手须眉,促进女性全面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