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总第2789期 > A02 > 新闻内容
涟源: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闻作者:朱广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朱广波)近日,娄底涟源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安排部署全市妇女群众和各级妇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涟源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小竹在会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专题会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巩固好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成果,充分利用妇联组织网络体系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教育在基层落实,向普通妇女群众延伸;同时,紧紧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姐妹微信群、妇女代表群、巾帼志愿服务群等微信群、“妇女之家”以及基层妇联执委的作用,依托区域化党建格局,探索推进区域化妇建工作,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宣传贯彻全覆盖,进一步把广大妇女凝聚在党的周围,团结引领全市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