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总第2789期 > A02 > 新闻内容
姜欣赴省地震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新闻作者:陈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12月6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应邀在省地震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地震局全体在长干部职工及直属地震台站负责人等100余人参会。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为民主持会议。
  会上,姜欣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结合自己参会时的所看所思所想以及岗位成长的经历,用平实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入的阐释和讲解。
  姜欣说,党的十九大报告结束时的“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与报告开篇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后呼应,一脉相连,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使命与担当,也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与追求,这十六个字直达人心,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向心力、凝聚力。
  姜欣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燕为民说,姜欣的宣讲结合了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真实感受、学习体会和亲身经历。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让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通过姜欣的宣讲,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系统的认识;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战略目标的重大意义,并为之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