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a3 > 新闻内容
常德举办实施妇儿发展规划业务培训班
新闻作者:马萍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马萍)怎样做才能更好地把妇儿发展规划落到实处?5月8日,常德市举行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业务培训班,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区县(市)妇联主席共70余人参加。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作专题辅导。
  卢妹香介绍了2011-2015年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和新一轮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并就贯彻落实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提出希望和要求。
  去年12月,常德市政府正式颁布《常德市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常德市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这是未来五年该市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在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检查救助、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作出了切实回应,为推动该市妇女儿童事业实现新跨越提供了政策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