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a3 > 新闻内容
共享亲子“悦”读好时光
新闻作者:徐美龄 通讯员 刘真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徐美龄 通讯员 刘真真)央视主持人董卿曾在栏目《朗读者》中说到:“父母和孩子之间的陪伴,是生命里血脉注定一生的陪伴。”这种陪伴,也包含着亲子阅读的时光。5月14日,湖南省直青年读书会联盟亲子悦读圈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湖南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青年读书会联盟主席伍英,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出席并致词。
  活动现场,140个报名家庭收获了一个亲子悦读礼包,并获赠了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定制的“亲子阅读记录卡”。该活动倡导家庭根据自身阅读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分享共读感悟。亲子悦读圈将联合省直团工委新媒体平台,同步开展读书笔记征文,选取优秀作品发布在湖南省直团工委微信公众号和中心96580官方微信号上,并将在年底的“亲子共读故事分享会”上评选出年度阅读量最佳的文章,进行表彰。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刘利舜倡导大家参与图书捐赠回收活动,所赠书籍将于今年10月统一捐赠至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易家湾镇中心学校。
  据悉,湖南省直青年读书会联盟成立于2016年的11月,联盟围绕政治经济、文史哲、亲子教育、国学等不同范畴建立了8个精致的悦读圈。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联盟亲子悦读圈的牵头单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