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a3 > 新闻内容
泸溪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推进会
新闻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刘慧)5月1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召开了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这标志着全县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全面展开。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杨慧就全县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要深刻认识推进妇联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改变以往行政化的思维方式,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和解决基层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改进工作作风,要采用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妇联改革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