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25日> > 总第2728期 > a03 > 新闻内容
省妇联调研湘潭张家界基层妇女群众工作
新闻作者:通讯员 肖文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肖文婕) 4月17日—20日,湖南省妇联副巡视员陈立荣带队前往湘潭、张家界开展基层妇女群众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两市分别召开了基层妇联改革和妇联工作创新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各级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执委以及来自人大、政协、民主党派的各界妇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走访了5个村(社区),考察了7家女性创业企业,慰问了4户困难妇女家庭,重点调研了基层妇联改革、女性就业创业、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与救助等工作。
  陈立荣充分肯定两市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他希望各级妇联干部继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基层妇联改革工作按时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妇联干部素质,发挥“专兼挂”干部作用;深入推进巾帼扶贫工作,在扶贫攻坚中彰显新作为,真正使妇女工作有地位,有作用,有特色,有影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