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25日> > 总第2728期 > a03 > 新闻内容
桃江:“临时父母”情系留守儿童
新闻作者:通讯员 钟爱群 张红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钟爱群 张红君)踏青、采蒿、做印子粑粑……4月20日,益阳市桃江县修山镇党委、妇联、团委、卫计等部门组织修山小学168名留守儿童,前往羞女峰下明灯山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基地,领略传统文化精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有序地观看了《修山洗耳溪印粑·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片》、洗耳溪印粑连环画,领略传统文化魅力,观摩学习印子粑粑制作的过程,还在“临时父母”和师傅的帮助下,有模有样地做起了印子粑粑,并将自己做好的粑粑与“临时父母”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