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23日> > 总第2697期 > a03 > 新闻内容
湖南评选优秀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家庭情景剧
新闻作者:记者 李超 向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风网讯(记者 李超 向顺) 12月16日,湖南省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家庭情景剧专家评审会在省妇联举行,《我们的第二次成长》、《青少年成长误区与家庭教育问题》、《好父母成就好孩子——平和父母成长之路》等15堂精品课程,《哑爱》、《回到你身边》、《触手可及的远》等15个家庭情景剧获得优秀。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本次“家庭教育精品微课程、家庭情景剧”征集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优秀家庭教育精品微课程59个、家庭情景剧37个。经过网络评选、群组评审两个阶段后,再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专家评审团由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史锋,省关工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孝亮,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副主任陈艳英,省社科联学会处处长楚玲,湖南女子学院副校长、教授蒋璟萍,湖南师范大学副教授陈云凡,今日女报社副社长聂朝霞等8人组成。
  张媛媛表示,我省家庭教育精品微课程、家庭情景剧征集推广活动得到了全国妇联的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广大家庭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安定,家庭幸福促进社会祥和,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