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23日> > 总第2697期 > a03 > 新闻内容
省妇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通讯员 董文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董文娟)12月20日,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党组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妇联党组副书记王邵刚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 例》,从“两个后时期”看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背景,从“四个伟大”看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 ,从“五个最大”看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挑战,从“四个关键词”看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从 “一首大熔炉之歌”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五个为什么”看加强党内监督等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意义、目标、任务、要求和举措。
  王邵刚就全会如何开展好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精心组织,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的深入学习;要大力宣传,进一步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深化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