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23日> > 总第2697期 > a03 > 新闻内容
湖南启动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新闻作者:通讯员 柳佳珍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柳佳珍)赠送147万元建设新农村帮扶资金和价值57万元物资,开展义诊、发放农业种植知识宣传单……12月20日,2017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湖南会场)启动仪式在“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蔡振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牵头,来自文化、科技、卫生计生等21个省直单位现场赠送147万元建设新农村帮扶资金,各类物资价值57万元。近30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现场摆摊设点,拉起横幅,摆起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进行健康、文化、科技、农业种植等知识宣传和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
  省妇联副主席鲁华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代表省妇联现场捐赠了帮困经费现金6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