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23日> > 总第2697期 > a02 > 新闻内容
温暖!沅江12所学校合捐图书和衣物
新闻作者:通讯员 刘光永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刘光永)12月19日,益阳沅江市部分中、小学及幼儿园和爱心机构一起发动了主题为“传递爱心,共享书香”的捐赠活动,共募集图书近8000册、衣物三千余件。
  负责本次活动的“快乐义工”协会会长刘光永承诺,将把捐赠物转交给5所邵阳县学校。他同时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图书,建立有效的图书管理机制,妥善保管、有效使用这些图书,在学生中大力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充分发挥其作用和价值,努力为学生拓宽视野,丰富知识。
  据了解,“快乐义工”已先后为湘西保靖、娄底涟源、宁乡捐建了13个图书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