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23日> > 总第2697期 > a02 > 新闻内容
今日女报送福利!免费抢票看《摆渡人》
新闻作者:记者 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有想一起约电影《摆渡人》的吗?有想一起去看金城武与梁朝伟、陈奕迅飚戏的吗?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今日女报/凤网观影团温暖出动,将送出20张免费观影券,带大家一起去追星。
  不管是亲人、朋友还是爱人,甚至是一面之缘的陌生人,“摆渡人”的故事在网络上传递着温暖和希望。随着电影上映的临近,《摆渡人》或许将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12月23日电影上映之际,只要你在今日女报官方微博留言,写下你与摆渡人的故事,或说一句“谢谢你我的摆渡人”,就将有机会获得《摆渡人》免费电影票两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