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23日> > 总第2697期 > a02 > 新闻内容
三大系列九大路线!南岳全域旅游这样玩
新闻作者:记者 佘智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佘智洋)去南岳又有新玩法啦!12月20日,南岳召开全域旅游联盟营销大会,全面发布南岳特色游旅游线路,共包括三大系列产品和九条线路。
  记者了解到,三大系列产品有以挖掘南岳文化内涵为目标的特色体验系列,包括启动浪漫的“山盟”爱情之旅、开放奇险的古道穿越之旅、推出特色的“心愿树”之旅三条线路;有以开发南岳宗教文化为目标的禅修体验系列产品,包括南台寺“瞻礼佛祖舍利”、祝圣寺“禅夜”、南岳大庙三德讲堂三条线路。同时,南岳衡山作为衡阳旅游的龙头景区,还主动对接衡阳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积极与各县市区建立“区域一体”、“线路参与”、“景点对接”合作平台,推出衡阳全域旅游文化之旅、衡阳全域旅游红色之旅、衡阳全域旅游休闲之旅。
  在本次大会上,同时还发布了南岳旅游招商建设项目、组建衡阳全域旅游线路联盟和“景区+媒体”营销联盟。南岳与其他四岳还共同签署了五岳旅游卡发行意向协议,今后一卡在手就可以畅玩五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