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10月21日> > 总第2679期 > a08 > 新闻内容
“爹爹娭毑别动队”彰显“六五”普法进程
新闻作者:记者 彭涉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彭涉涛)在长沙雨花区狮子山社区,你经常可以看到手臂上佩戴着红臂章的老人在巡逻。他们宣传防火防盗知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这就是雨花区政府成立的“爹爹娭毑别动队”。而这一切都是伴随湖南普法进程探索出来的“法宝”,不知不觉,全民普法已走过30年的历程。
  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六五”普法工作,表彰了“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5年度湖南省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暨法治事件”,并部署全省“七五”普法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