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10月21日> > 总第2679期 > a08 > 新闻内容
惊艳!醴陵瓷谷景区11月16日开园
新闻作者:通讯员 张漫忆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漫忆)湖南旅游再添一张魅力名片!10月18日,醴陵瓷谷国际陶瓷名家邀请展暨醴陵瓷谷景区开园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醴陵瓷谷举行。发布会宣布,中国陶瓷行业规模最大的艺术建筑群——“醴陵瓷谷”景区将于11月16日正式开园,国际陶瓷名家展也将由此在醴陵瓷谷美术馆开始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展示。届时,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极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50余位陶瓷艺术大咖将与您共襄盛举。
  当日,湖南省文化厅厅长李晖,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湖南省委宣传部文资办副主任黄海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仪式。
  据悉,醴陵瓷谷景区入选了《美丽中国-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纪念册》,是“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唯一陶瓷小镇。景区占地面积65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内含八大景点:建筑奇观、霓虹璀璨、文物胜景、陶瓷盛宴、欢乐陶吧、动漫乐园、图兰惊艳、瓷街古韵,是湖南乃至中国陶瓷行业的地标建筑,为国内陶瓷文化艺术交流、会务会展、研发设计、教育培训、营销推广与文化旅游于一体的陶瓷文化创意产业运营平台开启了新里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