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18日> > 总第2454期 > B03 > 新闻内容
男友的经典语录,他这是不是太装逼了?
新闻作者:宁静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要吐槽一下男友这人的性格,请帮我分析下他是自大还是有远见。他说公交车是给女人、小孩和老人坐的,一个男人过了28岁还坐公交就是没本事;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是第一次,我以为他会很开心,可他很平淡地说“我知道你不是乱来的人,是不是第一次不重要”;他说他35岁前如果没挣到足够的钱,就不生孩子,因为穷人生孩子只会造成社会负担;他说面对再漂亮的女人也不会出轨,因为每个女人都一样……他这样的人,能看出他是什么样的爱情观和婚姻观吗?
  MOLLY
  男友的语录,涉及他人生的方方面面,有虚有实,如果把这些语录发到朋友圈,一定褒贬不一。对于他这样的人是否值得交往,我们谁都不是先知。但我们至少知道,重要的不是听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做了什么。比如,他说28岁的男人坐公交车就是没本事,他28岁了吗?他是自驾车还是骑自行车还是乘公交车?他知道你不是乱来的人表现很淡定,是真的没有处女情结还是内心狂喜表面故作镇定?他说面对再漂亮的女人也不会出轨,女人都一样。那么,他遇到过吗?他说没钱不应该买房不应该生孩子,那么他为将来做了怎样的规划?如果他能说到做到,能带给你足够的安全感,继续交往又如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