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18日> > 总第2454期 > B03 > 新闻内容
秒问秒答
新闻作者:老豆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Q和老婆交往三年结婚四个月,现在我发现我们聊天的内容越来越没营养,整天都是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这样下去,我们会彼此嫌弃太俗吗?
  A两个人的亲密程度,和这两人平时对话的无营养程度成正比。一个愿意花正儿八经的时间和你互相废话还乐在其中的人,一定是爱你的。天天讨论大雅话题的,那是哲学家。
  Q老公非常非常呆,别人少给他钱他懒得去问,工作上不知道跟人沟通,埋头做完又返工,别人言语刻薄他他也不理。我很气他这么老实没用,怎么办啊?
  A想必婚前是听了长辈的话说找个老实的男人会比较可靠。其实除了工作上不与人沟通这点无法忍受外,其他的倒显得他心胸开阔大智若愚,随他去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