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8日> > 总第2451期 > A03 > 新闻内容
浏阳市举办司法所长反家暴知识培训班
新闻作者:熊志山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熊志山)根据联合国人口基金、全国妇联的统一安排和布署,6月26日至27日,浏阳市妇联与市司法局联合,举办了为期2天的浏阳市司法所长反对家庭暴力知识培训班,邀请知名的反对针对妇女暴力相关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班首先举行了简单的开班仪式, 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研究员、《妇女研究论丛》主编姜秀花,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研究员马焱,全国妇联国际部项目专干任蓓,全国妇联干部杨颖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浏阳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冯早成,市司法局局长苏柏松,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浏阳市各乡镇街道司法所所长、市司法局反家庭暴力项目专干、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等56人参加。随后2天的时间里,湖南警察学院副教授欧阳艳文、反对家庭暴力网络/北京帆葆项目原总监毕文娟,为全体学员就提升基层司法人员和调解人员的社会性别敏感度,树立社会性别平等意识,明确制止干预针对妇女暴力的立场,掌握具体干预家庭暴力的方式方法,合法规范把握调解原则,切实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利,进行了互动式的授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