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8日> > 总第2451期 > A03 > 新闻内容
邵阳双清妇女争做“城市美容师”
新闻作者:李旦 通讯员 卿薇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 通讯员 卿薇)送环保袋、发传单、文艺汇演、培训……今年以来,为支持邵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该市双清区妇联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据介绍,今年年初,双清区妇联召开了动员大会,要求全区妇女主动融入文明创建活动;要倡导文明生活新理念,齐做“城市美容师”;要学习模范道德事,争做“洁美家庭”……
  同时,在邵阳市妇联和联点单位的支持与配合下,双清区妇联在高崇山镇、城东乡等城乡结合部开展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站、向市民发放妇联环保袋、入户发放创建宣传材料、街道大清扫、培训、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和沿街商业经营户积极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此外,还组织开展道德模范推荐评选工作,认真做好“洁美家庭”的评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