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8日> > 总第2451期 > A03 > 新闻内容
湘潭市妇联38名育婴师培训班结业
新闻作者:黄兰香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黄兰香)7月2日,湘潭市妇联育婴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省妇联副主席邹毅出席并讲话。
  邹毅在讲话中对湘潭市妇联举办此次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育婴师培训公益性贯穿全程,在传授育婴知识的同时,还添加了妇女就业创业的知识讲座,扩宽了妇女就业的渠道,为推动我省家政服务业发展、帮助农村妇女、下岗失业妇女、困难妇女就业工作树立了标杆。邹毅给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职业定位和前景,树立职业自信;二是要恪守职业道德,做良心育婴师;三是要坚持学习,接受并发扬先进的教育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湘潭市政府副市长陈小山,市妇联、市教育学院、市商务局领导出席结业典礼。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过一个月的学习,育婴师培训班的38名学员已全部顺利结业,其中已有29名学员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最小的学员李英,是一名大学生,作为学员代表,她在发言中说:“我非常感谢市妇联给我们提供这次免费的培训,同时为我们搭建了就业平台,让我们能不断充实自己,获得自信独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