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23日> > 总第2438期 > B03 > 新闻内容
送老公贵重礼物,他竟要我退回去
新闻作者: 宁静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婚一周年纪念,我给老公送了一块他很想买但一直没舍得买的手表。我可是花了重金的。一番好意本以为会有个美妙的夜晚,可老公看了手表后,喜欢的表情一瞬间就消失了,接下来就问哪来的钱,然后还要我退回去。我不同意退,他就说现在过日子,不必要那么浪费,还说要为生宝宝多存钱BLABLABLA。这真是我老公吗?以前恋爱时他可不是这样的,他刚找工作时,我给他订了一套西装,也价格不菲,他什么婆妈的话也没说,只是一把把我抱住。现在怎么这样了?好郁闷,我一番好意!
  美珍珠
  还记得小时候学过的《麦琪的礼物》吗?为了给丈夫买一条铂金表链作为圣诞礼物,妻子卖掉了一头秀发。而丈夫为了给妻子送一套发梳,卖掉了祖传金表。如果他们不是真心相爱,可以想象,夫妻俩面面相觑时一定是充满后悔然后相互指责吧?不过他们没有。他们彼此深深怜惜对方的心意。这只是一个心灵鸡汤类的小故事,因为生活中向往真爱的人们,爱早在相处的时间里被消磨得所剩无几。不过,当你埋怨丈夫浪费你一番好意的同时,又是否站在他的角度考虑过?生活的重负已经让他没法也没心情浪漫,即使那重负还没有变成现实也让他忧心忡忡。也许他的表达方式伤了你的心,但他的心意你也没有珍惜不是吗?他就是想和你维持这个家的圆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