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23日> > 总第2438期 > B03 > 新闻内容
男友喜欢偷瞄美女,我该不该火
新闻作者:宁静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来信
  以前有女性朋友在我面前抱怨说,和男友约会时,男友会忍不住看别的美女,很烦。我还笑她们,多大点事啊,看就看呗,也没掉块肉。可现在我自己的男朋友有了这毛病,我发现我也受不了。
  在交往之初,倒没发现我男友有这毛病,但交往久了这毛病就渐渐现形了。只要是漂亮的女人,他都看,看了还要我看,问我“你觉得她漂亮吗”。还有一点,他特喜欢看那种直长发、穿牛仔裤和帆布鞋的女人,每次必定要看个一分钟,然后还要跟我说:“我觉得你穿那样的衣服一定也很好看!”一开始我只是开玩笑地说他这种行为太色了,可他根本不改,后来我烦了就冲他发火。他会哄我,也会说改,但还是改不了。昨天我们又因这事闹矛盾,因为我有个朋友说这种喜欢偷看美女的男人,婚后一定会出轨。可他居然说:“这有什么好火的?我就是欣赏下美女而已,又没做对不起你的事。你要是在路上看帅哥,哪怕流口水了,我都不会发脾气,随你看。”
  我真是被他气死。男人真的就应该有这个臭毛病吗?
  玉丽
  男人的臭毛病有很多,喜欢看美女不是最正常的毛病么?英国研究人员耗时5年的研究显示,男性每天凝望美女10分钟,相当于做30分钟有氧运动,平均寿命可延长4~5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还发现,面对漂亮女性,男性的精子质量也会大幅改善。想想也不奇怪,因为美好的事物都会让人心情愉悦。原来男人爱看美女不仅是天性,而且还能从科学的角度得到合理解释。那,男人看美女还是正大光明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女人心里的委屈看来是没办法得到申诉了。
  的确,我们假设一下,如果玉丽就算喜欢看帅哥,和男朋友看美女的性质也是不一样的。也许因为男女生理结构不同,也许男人本来就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不过大部分男人是偷偷看暗暗想,甚至意淫一下,这是身边的女友没办法阻止的。就算想阻止,聪明的女人会开个玩笑一笔带过,绝对不会去禁止他看女人。而且,玉丽的男朋友在看完美女之后会和玉丽交流看法,这多少证明了他的内心没其他男人那么遮遮掩掩,是不是可以把这事当成生活的小乐趣?
  既然明知是改变不了的事实,还要去纠结、痛苦、难受,从而引发两人间的争吵、不开心,有必要吗?当男友看漂亮的女人,看了还要你看,还要问你“你觉得她漂亮吗”时,你就认真地说出自己的看法,相信你男友会对你刮目相看的。当然,他特喜欢看那种直长发、穿牛仔裤和帆布鞋的女人,然后还要跟你说:“我觉得你穿那样的衣服一定也很好看!”你为何就不这样试着打扮一回?因为单从男友的这个反应来看,可能他是对你平时的穿衣风格不太满意的一种暗示。选一个特殊的日子,你的生日或他的,你试着照他喜欢的感觉去打扮自己,如果真的不错,就延续这种穿衣风格也很好。如果完全不符合你的气质,就当是心血来潮逗他开心而已,你也不会损失什么吧?难道硬要跟个卫道士一般严厉指责对方,然后闹个不欢而散才好?
  更何况就算你为了他看美女而发火,他也不生气只是说:“这有什么好火的?我就是欣赏下美女而已,又没做对不起你的事。你要是在路上看帅哥,哪怕流口水了,我都不会发脾气,随你看。”那么你看到帅哥的时候也告诉他,各得其所多好。
  如果你自己也不看帅哥,只是看到他看美女就不爽,那么换一个男友如何?看美女的天性就摆在那里,换了谁会不一样呢?当然男人可以欣赏美女,但行为上绝对不能做出暧昧、出轨的举动,玉丽感觉自己男友有这种倾向吗?如果有,自然不能姑息。若没有的话,当然不能胡乱猜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