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23日> > 总第2438期 > B03 > 新闻内容
秒问秒答
新闻作者:南在南方 宁静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Q前几天女友生日,我一忙就忘记了,直到晚上经她一闺蜜提醒才想起来。我马上紧急凑人庆祝,因为她是30岁生日,不能过得太简单。结果她还是生气了。怎么回事啊?
  A女人不好伺候,因为你要记得她的生日,忘记她的年龄,而你恰好把这两条弄混了。你应该给她买个礼物,两人过个浪漫夜晚就行了,干嘛大张旗鼓约上一堆人昭告天下她三十了?
  Q想问下,长得帅但没啥钱,和长得不怎么帅但很有钱的,我究竟该怎么选?
  A小编以前也常常思考这样的问题:演戏好的梁朝伟和唱歌好的张学友,我究竟该怎么选?帅哥多的清华和达官多的人大,我究竟该怎么选?霸气的法拉利和拉风的保时捷,我究竟该怎么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