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1日> > 总第2420期 > B04 > 新闻内容
老公在外要我这样给他撑面子
新闻作者:赵格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公平时在家还好,对我很体贴,帮我做家务做饭,对儿子也很耐心,但是他在外就呼呼喝喝像个大老爷似的。刚在一起时他就跟我说“在家怎么对我都无所谓,在外可得给我面子”,我也一直没给他扫面子。可他有点得寸进尺啊,在朋友亲戚面前,总说我在家多听话,还当着众人面叫我倒茶或是回家带孩子。上次他和几个兄弟打牌,很晚了我就说了一句“回家吧”,他就把脸一沉说:“别吵!你看谁像你一样吵了?”当时我气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虽然事后他道过歉,可我不知道该不该原谅。
  苏迪
  你俩都不是明白人,换作别的女人,早忍不了大暴发了。难道男人在外要面子,女人在外就不要面子啊?谁都知道面子是给别人看的,他在家对你再好,别人也看不到,他在外对你再差,别人都看得清清楚楚,你说你这可怜的妻子形象还要继续演下去吗?这次给他来点狠的,别轻易原谅,都蹬鼻子上脸了!真正的好男人,是在家体贴老婆在外给老婆当最好的“首饰”,你这男人,我看就是拿不出手的“首饰”,只会给你跌面子。这跟家暴没两样,第一次不制止,就会有接二连三无数次,早治早好。
  赵格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