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1日> > 总第2420期 > B04 > 新闻内容
秒问秒答
新闻作者:赵继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Q我爸在外和另一女人同居了10年,最近查出胃癌,和那女人了断了,想回家来安度余生,我妈心软,犹豫中,该接受他回来吗?
  A这么说你妈独守空房了10年都没离婚,然后你老爹老弱病残没人要了要回来,她还想着接受?你妈可怜又可敬,你可别让她担起独守空房加养老送终的元配命。
  Q男友是富二代,用钱很没节制,很多地方我都搞不明白为啥要用那么多钱,我含蓄地问过他,他只说生意上的事我不懂。我家一般,感觉有距离,咋办?
  A世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换房换车跟换手机一样轻松,而我换手机跟换房换车一样艰难。情侣或夫妻间最大的矛盾就是阶级差,你那砍价的功夫,他早挣几百万了。少管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